close

(新買的鍵盤躲在後面)

最近桌上那把用了八、九年的羅技鍵盤開始不怎麼聽話了,

有時鍵盤敲下去都沒反應,

想想一把鍵盤用了八、九年,算是超值的了,

該是他引退的時後了,

(髒到我沒種把他的遺照PO上來XD)

然後,由於工作時,會非常大量的用滑鼠來下指令,

但公司配給的滑鼠實是在有夠爛的,

(應該說整套PC都很爛)

想說,也該敗一隻來用,

或是把家裡的羅技鼠拿去公司,

於是,就開始跑高雄的順發、多米,物色新的鍵盤、滑鼠,

跑了幾趟下來,發現了幾件事,

1.順發鍵鼠不再像以前這麼齊全了,反而是多米,感覺品項比較多選擇,

2.羅技的鍵盤變難打了!!!

本來想說鍵盤、滑鼠都要買羅技的,

但在試敲了好幾次鍵盤後,

我放棄他們家的鍵盤,

最後因滑鼠吃掉預算,

所以看中Wintek ACK-230、i-Rocks KR-6220G這兩把,

感覺都不錯敲,但ACK-230消微碰到水就是死,

雖然這鍵盤五百有找,但我也不希望三不五時他就掛給我看,

6220G就這樣勝出了!!!

接下來今天綁架我家一堆小朋友的兇嫌-Performance Mx M950 登埸!

人體工學的機身,還有超小的接收器

19678.1.0.png

(圖片來源:羅技官網)

這小小的接收器,有著羅技最新的技術,

「羅技® Unifying 接收器是超迷你的無線接收器,

   可插在筆電型電腦上不需拔下,更可在需要時添加新裝置。

   隨插即忘、加入即用。

優點就如官方所說,超迷你!

但…缺點大概就是,很容易把他忘了Orz

要是哪天拔下,一定很容易搞丟!

接下來看看他的背面吧,

雷射孔並沒有在正中央,

我目前使用起來是沒啥大問題,

「讓您能在絕大部分表面上體驗絕對精準的游標控制,

   即使是在光學和標準雷射滑鼠無法應付的玻璃桌面上 (厚度最小 4 毫米),

   也能順暢運作。 讓任何物體都能變身成為滑鼠墊。」

哈哈,以後再也不用買滑鼠墊啦

最後,在包裝盒裡,竟然還有個像筆袋的東西,

打開來才知道,

裡面是一個AC轉USB插座、一條USB延長線、一條USB轉min USB線,

可以讓滑鼠透過AC充電 or USB充電,

當然,這AC轉USB插座也可以用在其他3C產品上,

算是很實用的配件

最後...雖然這滑鼠非常好用,

但...我也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羅技不只鍵盤變爛了,

連保固也越做越回去了!

現在竟然連要價好幾張小朋友的高階鼠也只剩三年保固!

想當初大一時買的極光系列,一張小朋友左右,都有五年保!

唉~~~現在cost down下,各3c產品不止品質下滑,連保固也都下滑了,

(迷之音:廢話,品質下滑,東西就壞的快,保固年限不下滑的話,會賠死)

 

以上...今日敗家報告完畢,

近期,應該沒本錢可以再敗其他產品了XD

 

延伸閱讀:3C 好好玩:Logitech Performance Mouse(羅技高效能滑鼠 M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