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jpg

目前分類:重考日記 (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比較忙了點,

所以很久沒登入mobile01網站了,

今晚稍微閒了點,就很自然的又點開小惡魔的網頁了,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在路上看見大樂透加碼,

可是彩卷行卻門可羅雀,

也許是因為外面下著大雨的關係,所以才沒什麼人氣,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從電腦裡大一到今年的照片挑了一百張出來,

還加洗了幾張是要帶到軍中的,

順便幫爸媽把之前他們去清境的照片也一起洗,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大樓開住戶大會,

有摸彩活動,

想說我好幾年沒下去湊熱鬧了,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回鳳新拿軍訓證明,

還拉于真一起去XD

在警衛室要簽名時,赫然發現小音的名字!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是姊姊訂婚的大日子,



話說,這天日子真的有旺到,出門到處都看的到禮車=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8 Tue 2007 00:03
  • 照片

不知大家有沒有整理照片的習慣?

記得多年前,剛考上大學時,我也把高中的照片全拿出來整理一番,

就是把分散在各小相簿裡的照片抽出來放在新買的精美大相簿裡,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個星期,真的是閒到不知要幹麻= =|||

想說,好久前就聽劉笨俞和蘇詠圈說要辦同學會了,

可是都沒下聞,我自已來搞好了!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此先恭賀王建民拿下了第17勝!

水啦!

不過,最近洋基有個很紅的動物,就是松鼠XD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一回家,就看到信箱上被管理員貼著「小包」,

心裡就在猜想,可能是PIXNET寄來的名片吧,

果然,包裹上有著大大的PIXNET公司名,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期待」最近,晚上要睡覺前都會聆聽的一首歌,

不知為啥,最近特愛享受一下那海豚音音穿腦的震憾= =|||

而且我那耳機EM7本來就在高音域有著非凡的表現,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從醫院回來發現的包裹,



本來還以為是誰送來的情人節禮物XD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Aug 25 Sat 2007 22:43
  • 榮總

這一個星期來,多半的時間都待在榮總,

因為二舅開刀,所以我這位閒閒沒事做的米蟲,就被叫去當看護啦XD

其實二舅這病很久了,可是就有人很愛"ㄍㄧㄥ",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阿,這颱風來勢洶洶



感覺正準備要吞噬台灣啦~"~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下的太誇張了啦!

一個西南氣流竟然比颱風還強= =+

雷狂打、閃電狂閃,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

七月就快結束了0.0

米蟲的日子又要往下個月邁進了…囧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PIXNET首頁看到新開的專欄--娛樂23事

然後有個活動--【活動】1234驚爆人氣抓抓樂!

今天心想,也差不多快到指定的人氣了,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和于真跑去和春看了練習曲+太陽浩劫,

主要是為了看練習曲而去的,所以對太陽浩劫完全不期待,

沒想到看完,還真的他x的難看!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和姑姑們去旗津吃海產,

齁齁齁,中山高未段接前鎮區,有夠刺激的啦!

簡直是貨櫃車、大卡車、油灌車的天下麻=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l 17 Tue 2007 23:00
  • 姊姊

姊姊

要嫁了

預計,年底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