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樓開住戶大會,

有摸彩活動,

想說我好幾年沒下去湊熱鬧了,

而且有摸彩耶!

最近這麼旺的我,怎可以不下去high一下!

一百多戶快兩百戶,一共有二、三十個獎,

跟幾個比較熟的鄰居坐同一桌,

開始摸彩時,同桌的大家都很注意有沒有叫到自已的號碼,

結果第一輪小獎,全桌摃龜,

可是我很蕭張的跟大家說:「不用怕啦,我有壓桌,大家不會只拿小獎啦!」

果然,從十獎開始,我們這桌開始旺了,

電風扇連中三台!

之後又中了一個檯燈!

眼看全桌都領完獎了,就剩我媽還沒被抽到XD

信心十足的跟老媽說,不用怕啦,有我在,我們一定是前三獎才會抽到啦!

最後,果然神機妙算,三獎就中了XD

超實用大容量的電茶壺一個,很適合有客人來家裡泡茶時用!

哇哈哈,全桌通通有獎!

超帥的啦!

其他桌都平均二個~三個得獎,就我們這桌通殺XD

齁齁齁,超旺的啦!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上億的樂透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