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真的是閒到不知要幹麻= =|||

想說,好久前就聽劉笨俞和蘇詠圈說要辦同學會了,

可是都沒下聞,我自已來搞好了!

所以,拿起國小畢冊,拿起電話,開始狂call !

結果…一堆空號…有的打去,無此人Orz

更有人…把我當詐騙集團 

冤枉阿~~~我只是要辦個同學會阿╮(╯◇╰)╭

最後,竟然有超過十位要出席,超感動的啦!!!

同學會當天,大家陸續到來,

結果,大家竟然都沒啥變耶!!!

真是神奇!十年沒見了,都還認的出來XD

大家也都在各行各業,

有超屌的刑警,而且明年可能要去奧運比空氣槍,

也有在T家賣車的,還有賣菜的,

當然也有還在唸書的囉,

百善超帥,英文系輔修生命科學

大家多年沒見,聊的好high,

還把一堆國小的事拿出來講,齁,小時候真的很蠢!

不過大家都沒忘,我們是當時大隊接力最強的一班,

每次都贏人家一圈半以上,而且這還是後半棒次慢跑的結果XD

當時根本不把掉棒當作意外事件,因為…這棒掉棒,

下一棒就追回來了= =+

在咖哩事典待了三個多小時吧,要不是有人因為晚上要上班,

大家搞不好要在那接著吃晚餐了= =+

在留資料時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住在附近而已,

方圓500公尺內大概有六、七位同學吧

很成功的同學會!感謝大家捧埸,我電話沒有白打!



其他照片在相簿: 20070908 國小同學會@咖哩事典

最後…要抱怨一下,喵的!咖哩事典的奶茶怎變這麼難喝阿!!!

我看那根本是白開水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