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如標題,這新電腦是兩星期前的事了,

月初,電腦就一附快死掉的樣子,

果然撐不了多久,就掛給我看了,

不知是主機板升天還是ram燒了,

我也懶的拿回去修,

因為這組pc也是我媽老闆兒子當初一直掛點搞不定,

我拿來借屍還魂的,

那塊MB有個怪癖…創見的ram插下去,必死!

再加上,整組pc的溫度燒燙燙,

所以…就心一橫,

整組新PC就敗下去了,

而且還敗了一組聯力的case...

就是這咖吃掉不少預算的聯力PC-60FN的case!

雖然噴了很多張小朋友,

但實際組裝起來後,並不會後悔阿!

不論質感、空間及安裝上的便利性,我都給滿分阿!

更重要的是....他是MIT!

其實聯力還有其他價位低一點的case,

我會選擇這咖,單純只為了這個設計...

pc-60fn-19s.jpg

沒錯…上置I/O,

這樣開機、插usb比較方便= =+

而代價就是要多花一張小朋友Orz

新電腦的配備是:

CPU:i5-750

MB:Gigabyte P55A-UD3

RAM:正創 DDR3 2G (因為ram正要跌,所以先買2G用就好)

HDD:WD 1T sata3

VGA:HIS ATI 36XX (沒預算買新卡,所以延用舊的,我忘記型號了= =|||)

DVD-RW:SNOY  DRU-875S

PSU:BQT 400W 銅牌 80plus

CASE:聯力 PC-60FN

全新的配備,再加上win7,

跑起來超high的啦!

有夠順順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