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了兩個月才寫文、拍照,

但車子牽回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XD

耀眼寶石藍

趕在去年底,還有貨物稅減免時+賭送8萬的保險時,火速把車敗回家,

不然價差快接近一萬@@

那時在網路上查了幾台車:KYMCO G5、YAMAHA GTR Aero、SUZUKI GSR,

找車的第一指標是,車箱要夠大!

後來因為我家附近好像沒有SUZUKI的店(有點可惜,因為聽說GSR的車箱是最大的!),

所以只看了GGGGG和Aero,

先來說一下G5,

評價不錯,車箱也很大,

g51.JPG

不過,我嫌棄他的儀錶板不好看XD

g5.png(圖片來源:光陽官網)

問到的車價也比Aero高了3k所以,我就放棄他了XD

再來看看我的新車Aero吧!

aero1.jpg(圖片來源:YAMAHA型錄)

看到的第一眼就感覺十分良好阿!!!

車箱雖然小了一點點,

但還能接受!

儀錶雖也沒好看多少,不過我覺的比G5好看@@

aero3.jpg  (圖片來源:YAMAHA型錄)

車屁屁算是特徵吧,

遠遠一看就認的出來了,

雖然分離式方向尾燈,會讓人覺得很容易斷裂,

但結構上,他算滿粗勇的,

稍微跟人家a到,應該還不至於壞掉,

(其實幾天前我才剛被人騎機車從我左後方整個A下去,

 慶幸的人車均安,毫髮無傷)

總之,在外型好看、車箱算大、價格ok,這幾個考量下,

就把這台車敗下去了!

領牌車全辦到好+3萬失竊險+1萬車對車碰撞險+3萬火險+大鎖+陽春安全帽,

一共65張小朋友離家而去031.gif

but...有個比較意外的地方是,

通常領牌車會便宜個二、三千塊,

是指車行先跟公司拿車用車行名字領牌衝業績,

到時再過戶給客人,

但我的車卻是我拿車子當天才用我的名字去領牌的,而不是過戶給我的,

這樣不知是不是算賺到XD

mobile01上有非常完整的介文+專業的圖,

有興趣的就移駕過去看看吧!

mobile01-HIGH咖上路見真章 - YAMAHA GTR aero 道路實測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