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12/12號,用考試之名,跑去台中玩耍了,

搭著下午四點半的自強號,

往台中前去~~~

旁邊還坐了個正妹,可惜她在豐原站就下車了XD

經過嘉義時,竟然上來了一堆菜兵,

有多菜呢?頂著大光頭,背著黃埔大背包,

可以很肯定的確定,剛從新訓中心放假出來= =+

在火車上吵來吵去,實在很想上去譙一下

到了台中,一派輕鬆,被同學懷疑,我真的是來考試的嗎XD

晚上睡覺時,發生了一件很怪的事,

附近的人有養雞,竟然在半夜12點一直叫Orz

雖然…12/12晚上的月亮很圓很亮,

但也不置於被誤認成太陽吧!

就這樣…伴著咕咕聲入眠了…囧

隔天早上,不用多說,也是一大早就被咕咕聲吵醒Orz

還外加三、四隻狗的伴奏,

我身旁要是有獵槍,我一定當埸斃了他們= =+

吃完早餐,"悠哉"的前往考埸,

為什麼說是悠哉呢?

因為我除了拿準考證、筆、計算機外,

其他東西一概放在同學家裡XD

早了約半小時到考埸,

腰受…還滿多人的,結果…大家都在啃書= =|||

頓時發現…我好像太悠哉了一點

管他三七二十一,既來之則安之~~

隨著考試時間的到來,監考老師進來發試卷了,

偷瞄了一下~~~中文的題目!

很好!我愛!看到熟悉的文字,信心十足XD

進考埸,翻開試題,快速掃瞄了題目,

哈~~~沒意外的話,都會寫耶!宋!

用自認很快的速度且很小心的在解題,

沒想到…我才算到一半,就有人想交捲了

老大~~~您也算太快了吧!!!

也才大概過了十幾分鍾耶!

寫這麼快,是趕投胎喔= =?

不理他,繼續安份的把考題寫完,

也因為時間非常的充裕,

我難得會把計算過程寫的非常詳盡,

連答案帶有根號、π的我也都把他們化成數字詳解了,

直到交卷前,整張考卷我大概算了四、五遍了吧XD

只有一題論述題不是很確定,

很安心的交捲了,

下午殺到一中街晃,

結果,晃了一大圈,

也不知道要逛啥…囧

最後跑去格子趣,買了50塊錢的便宜貨魔術方塊回去轉XD

果真是阿宅....

回去的路上順便去漫畫店租了六、七本漫畫回去看,

就這樣渡過了很宅的下午XD

晚上同學實驗室聚餐,

我也跟去了,

位於台中西屯區的水相餐廳,

http://www.aquatea.com.tw/

外表看起來超豪華的,

感覺身上要是銀兩帶不夠,就可能要留在那裡賣屁屁了,

還好他的價位range還滿廣的,從二百~四五百都有,

還算能接受,

但…也是有地雷的XD

十幾二十道主餐,就是有人帶賽點到地雷,

點了一個啥地中海XXX燉飯,聽說很難吃,有怪怪的味道,

好險我點的豬排飯看似普通,確是當晚最佳選擇,

料多實在,又好吃,哇哈哈~~~

然後一直在聊最近嚴重帶賽的人洗HF的事情,

不聊沒事,一聊發現…這下事情大條啦!

竟然有人HF在抽氣室外打開= =|||

心臟真夠大顆!

(按:也許有人不知道HF是什麼鬼東西,給個俗名我想大家就有點概念,

 HF的俗名是:化骨水)

然後吃飽回去,有人就因為這樣一直睡不著,

而我也因為一時疏忽,今天灌了兩杯綠茶,

也睡不著…囧

就這樣躺在床上從12點一直聊到兩點多才睡,

隔天早上還面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