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五、六點就醒了,

怪怪,明明昨晚就很晚才睡著,

怎早上一大早就自然醒,想睡也睡不著…囧

只好把手機拿出來複習一下,

對,您沒看錯,就是手機!

在此不得不誇一下HTC的智慧型手機

實在太好用啦!

前晚突然想到可以把PPT、Word檔丟進手機裡,

檔案直接帶著走,隨時都可以看!

說真的,

手機功能擴充性強到…我不知道該怎麼發揮他的最佳效能了= =|||

因為系統是Windows Mobile,

所以…簡直就像小台電腦一樣,

可以隨意的灌程式、軟體進去,

真的很威!!!

吃了早餐,前往口試埸,

其實…今天比昨天筆試還緊張= =|||

看著大家手上拿著一堆double A 猛 K,

只有我拿起手機猛看XD

當然…我也只有這時囂張,

開始口試後,整個口試過程都跟我當初設想的不一樣

本來以為會等我整個報告完,教授們才會問問題,

沒想到…我報告過程中,瘋狂被打斷,

尤其是所長,不只打破沙鍋問到底,

連其他教授or廠商問完問題後,她還要再補一刀,

我在台上被釘的死死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就這樣灰頭苦臉的下台了,

回同學實驗室,等他與HF搏命後,

就殺去老四川和軍中的學弟一起吃飯,

學弟講了好多我退伍後辦公室發生的事,

喵的,怎我退伍後,辦公室補了一堆天兵阿XD

還捅出一堆搞笑、丟臉的事= =|||

吃的很開心、也聊的很開心,

結果…結帳時…我傻掉了

三個人竟然吃了一千九!!!

我們有點這麼多嗎!!!

學弟還就甘心的請客耶…害我超過意不去的QQ

下午就搭了火車前往桃園找表哥和大嫂了,

結果…他們的寶貝狗兒子仔仔竟然不在!!

鳴~~~我千里迢迢跑來桃園,

他竟然給我待在彰化= =+

晚上表哥請客,跑去某家餐廳吃,

很抱歉,我忘記店名了,

只記得他們的菜單有夠花的,

亂到我不知道要點啥,

結果…點到地雷拉麵~"~

水果蘇打還不錯喝,

晚上在表哥家看電視,

公視的「芭娜娜上路」,

我覺的很好看耶!

海角七號裡的茂伯也在這部短片裡扮演要角,

2009/01/02 (五) 09:30 公視會重播喔!

有空的人可以看看~

我是覺得還滿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