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明晚要去台中啦!

抱著當炮灰的心情去考試…囧

不過還是要祈禱:我會的通通出現,我不會的完全消失在考題!

至於星期日的面試嘛~~~

等星期六考完筆試有一整個下午+晚上讓我好好來想該怎麼嘴砲

然後星期日面試完,凹住台中,軍中的學弟請吃飯XD

晚上殺到桃園住表哥家,順便看看大嫂她那寶貝狗兒:仔仔,

星期一,回到博愛特區,

嗆一下門口憲兵幾梯的

然後找美麗的大姐們聊天去,

順便關心一下月底要退伍的學弟,

好快,我帶的學弟也即將退光了!

辛苦他了,大家都退光了,剩他一個人爽爽頂天XD

台中、桃園、台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