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戰戰競競的到駕訓班,

今天就要見識到傳說中的S型大魔王,

一樣先由教練講解一次,過彎向左打兩圈,迅速回正,車頭左邊壓線,再向左打兩圈,

車頭壓線,再迅速回正,車頭右邊壓線,馬上向右打到底,出彎道再回正,S型前進完成。

嗯…聽的我一頭霧水XD

接著S型後退,順著剛剛前進的步驟,逆向操作,S型後退完成。

哩哩啦啦講了一堆,還是不太能體會^^|||

上車,教練示範了一次,剛剛口頭講的馬上都記起來了,哈哈哈,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難耶

接著當然是換我親自上埸啦,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順手,哈哈哈~~~

所以教練又很放心的讓我自已一個人玩車了^Q^

S型前進、後退來回練了六、七回,練出心得了說,哈哈

前面講的那些幾乎都用不上了,靠感覺開就能判斷轉方向盤的時機,

最後從進S型,到出來都可以不用踩煞車,一氣喝成耶!

不過方向盤會轉的很累就是了,因為不能停下來,要一口氣打完,哈哈

連教練都過來說:孝倫,S型開的很順喔。

接著,就教練又有驚人之舉了,叫我開去考照區==|||

這三天我都是在新手練習區開的,所以都只有白線,

而考照區就是會有感應線了,只要一壓線就會逼逼叫,

好刺激的感覺  v( ̄︶ ̄)y

一進去,就照著實際路考的順序:倒車入庫、S型前進後退、路邊停車

呼,緊張起來了,緊緊握著方向盤,小心翼翼的開著,

沒想到,倒車入庫一倒車進去,右邊就差點壓線   ̄▽ ̄|||

我最後車是右側是沿著右邊的感應線停的Orz

準備出來時,車都還沒動,方向盤一轉……逼逼逼……壓線了Orz

真是有夠丟臉= =|||  真想把車窗關上QQ

不過接下來的S型、路邊停車都很順,

所以教練就接著教上坡、直線加速,嘿嘿嘿,終於可以踩油門啦^Q^

小心翼翼的踩下油門,深怕踩太大力就衝出去了XD

正當我沉醉在加速換檔的時光中時,教練又開口了:來把車停在那裡,今天就上到這。

阿~~~~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

人家還沒玩夠耶XD

悻悻然的下了車,教練又走過來說:不錯喔,進度很快。

哈哈哈,讓我暗爽了一下XD

其實,S型也沒什麼麻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