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往常一樣,準時到了駕訓班,

遠遠就被教練叫了過去,原來winny還在開,

教練說有人S型開的很犀利XD

結果沒想到我才剛到,正準備要看是有多犀利時,就有人馬上出槌XD

乖厚,不需要這麼緊張咩

接著換我上車啦,直接上考試區,倒車入庫、S型前進後退、路邊停車各來一次,

不過我好像跟考試區的倒車入庫犯沖,昨天壓線,今天又壓了= =|||

吼~~~~我技術不該這麼差的阿!!!

接著上坡、直線加速,

直線加速放開離合器,踩油門準備換檔時,都忘了要再把離合器踩到底Orz

繞完一圈,教練又放給我自已一個人玩車了^Q^

很享受的自已一個人開著車聽著廣播吹著冷氣繞阿繞~~~

超悠閒的啦

不過,我真的跟考試后的倒車入庫犯沖!!!左邊超容易壓線的QQ

今天壓了三次~"~

其他倒是沒什麼問題,所以下課時間又在我玩車玩的很高興時到了,

乖乖的把車開回停車區,

一下車,教練就說:不錯,進度很快,但是,車速也很快,以後要放慢車速。

唔,玩過頭被發現了XDDDDD

然後說,明天要教最後一項:上坡起步

唔…傳說中手排車最容易熄火的地方,

希望我明天不要一直熄火,我已經好幾天沒開到熄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