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都是補TKB

一上就是六~十小時

用ipod送的耳塞式耳機聽久了都會痛

所以…早在一星期前就蘊量了要敗耳機的衝動

逛了一下ptt的耳機版

簡直是勸敗之地麻Orz

沒事還是不要踏進去比較好QQ

耳塞式的先被我排除在外…當然…耳道式的更是直接出局

剩下耳掛式、耳罩式的pk了

基於我是要拿去TKB聽課的加上平常會拿來聽我的ipod

所以把攜帶不方便的耳罩式也刪除

開始鎖定耳掛

找了好多…看了好多網頁

後來想想…既然都要敗了

加上常聽到鐵三角的耳機不賴

心想…那就敗一隻小鐵回家吧XD

結果讓我發現了好物!!




左邊這隻EM9D好帥阿~~~~好個碟剎盤阿!!!

不過…查了一下價錢…馬上呆掉= =|||

因為他是日本手工製…約要台票四張小朋友Orz

敗下去…我大概要二個月不吃不喝吧QQ
(聽說有錢play有敗這隻= =+)

接著又找到中價位的EM7

鋁合金外殼…而且有耳機專用袋…光這兩項就讓我為他加了好多分

但也不算便宜…要1.7張小朋友= =|||

有點怕怕…不太敢敗下去

再往下找…只剩EQ系列

可惜外型、耳掛部份輸了一大截

而且也沒有耳機收納袋

雖然價錢方便…一張小朋友少一點點

就這樣…讓我猶豫了好久QQ


直到今天…又去聽TKB…實在受不了長時間戴耳機所引起的不舒適感

心裡一橫!直接殺去ptt版眾推薦又剛好在補習班附近的店

跟老闆借來試聽

天阿~~~~~讚讚讚0.0

而且…耳掛好舒服阿~~~~~~^Q^

此時心中的敗家小惡魔已經完全幹掉省錢小天使了QQ

就這樣…下面這合東西出現在我家了....Orz



傳說中的EM7 !!

盒子的質感還不錯

迫不及待的打開他




包裝包的不錯…耳機與盒面中間還貼了保護膜

底下的就是收納袋

主角閃亮登埸啦!!




夠閃了吧…哇哈哈

把他收進袋子裡

些時…我發現…他還有一個用途



沒錯!就是可以拿來放我的小白 shuffle耶!!!    讚啦!!

玩完後…馬上打開小白來聽新耳機

唔…感覺沒有在店裡聽的有質感

但是比起原本的小白耳機…好多了

可能還沒run開吧:p

多操幾天因該就會好很多了^Q^

喔耶!!新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