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表哥的大喜之日,可惜我要準備考試無法全程參與,中午喜宴時才現身在會埸^^|||

二舅舅是選在金獅湖的保安宮鳳廰舉辦

(不過…奉勸各位…若以後有機會千萬別選這裡…我個人感覺很差QQ)

我才到會埸準備一下下,車隊就到了




五輛Benz…果然有種氣勢…連隔壁會埸的人也都在觀望

聽說早上迎娶時是六大輛,不過還是比不上冬瓜飄他們的陣勢啦XD

趁著客人都還沒到埸,趕緊準備著分配工作

也請來了北師國樂社的人來當樂團




怎知這時表哥竟然跟我說等等進埸要我當男賓相

整個傻掉

不是之前就說好不找我了嗎…而且早上迎娶時我也沒去阿QQ

加上…這次的籌辦…我完全狀況外阿,真的只是負責來吃飯和照相的= =+

後來才知道…原本的伴郎有事先走了= =|||

真是Orz

所以還是要硬著頭皮上陣了

到了進埸時…果然沒排演一團亂XD

都快走完時才發現…新郎、新娘還在好後面= =||||

(這部份暫時沒照片…也不知有沒有其他人照…所以也不知以後我會不會補上來)

最後進埸就這樣胡裡胡塗開始…胡裡胡塗結束

上菜後…我就顧著吃啦:p

也沒照幾張,散埸後還忙著善後

之後還到二舅家清點東西

就這樣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QQ

一整個累…真怪…又不是我結婚XD


總之…祝表哥新婚愉快、百年好合、趕快生個小姪子或小姪女來給我玩^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