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十天!就快結束了!

雖結果是可以預期:非常不理想

但…這一切只能坦能接受

接下來的路該如何走,心裡也有個底了

就看家人的反應來決定這有如蝴蝶效應般的選擇了

若明年看見我出現在考埸…別意外

假設…在某營區看見我頂著三分頭被長官操到虛脫也別太驚呀

但請記得來把長官架走,解救我一下

十天過後…將要先好好把身體狀況練回來…我還想重返羽球埸阿

好像也欠一堆人飯局

月底後記得都來找我約時間吧

不過…那些榜上有名的…別忘了…你們每人都各欠我一頓大餐= =+

畢業前記得還清XD




最後…送大家二句話^^

這個世界教了人們太多的堅持與等待

卻忘記教人們同等重要的放棄與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