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某人說聽華仔的舊歌「黑蝙蝠中隊」時,哭的西哩嘩啦,

(保護當事人,我就不說是誰了XD)

我就想到軍中的一位上校長官,

他曾經跟華仔拍過電影耶!

「黑衣部隊之手足情深」,

第一次發現這件事時是在中山室,

下班時間和學長們看著某電影台,

突然發現,螢幕上出現熟悉的臉孔= =|||

螢光幕上這位少校怎麼長的這麼像我們副座阿

正當大家還在懷疑時,電視上迷樣人物開口了,

腰受!真的是副座耶XD

過了十五年以上了,副座除了聲音沒外外,竟然連外貌也沒啥變!

看來保養有方!

但當下並沒有特別記下片名,

事隔約半年左右,

某上早上,副座突然打電話來,

下令打開電視並轉到某電影台,

要求大家在去看一下電視,

(第一次在上班時間公然看第四台,以前都偷偷看的XD)

當下我還不知要幹啥事,

打開電視一轉…我就知道原因了

他要炫耀他曾經和華仔拍過電影~~

我說副座阿~~~

您是不是天天仔細看著報紙的電視時刻表啥時會播你的電影阿XD

附上電影相關資料:

黑衣部隊之手足情深 (1991)

又名: 反斗馬騮 (1991)

Come Fly the Dragon (1991)

地區 台灣
色彩 彩色
對白 國語
分級 II(香港)
攝製 學者
片種 劇情片
類型 動作片
題材 警匪/臥底/黑幫

導演 曾志偉
編劇 姚慶康 吳漢強 劉大木 張達明
攝影 劉滿棠 賀用正

 

演員表

按演員表順序

梁朝偉

劉德華
徐少強
成奎安

袁潔瑩
林國斌
陳勳奇
苗僑偉
李志希
徐志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