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底,也就是幾天前,

我現在待的單位辦尾牙,不對,正確來說,是春節餐會!

當然也會有所謂的抽獎這回事,

而就在經過幾輪抽獎摃龜之後,

我手上就出現了這個紅包!!!



哇哈哈

接下來的幾道菜我都沒心情吃了,

只想快把獎品抱走~~~

至於獎品是什麼呢?

嘿嘿,請看下圖~~



是地,您沒看錯,正是跟iPhone打的正火熱的HTC Touch之Daul!

(HTC的Touch系列目前一共有三代,第一代即大家所稱的阿福機,
  第二代就是上圖的Daul,第三代則是2008一月底才上市的Cruise)

超爽的啦!!!這市價少說也要來個一萬五以上

打開光看到手機上貼的那觸控解說圖,真的只有想趕快拍一拍,然後把電池裝上去把玩一番!



還有1G的記憶卡,實在太棒啦~~



整個手機的大小適中,

必竟這種PDA類型的手機,要是太小也不好操作,



正面右上方有3G的視訊鏡頭,

不過我暫時大概用不到吧QQ

(3G的話費好貴Orz)



背面有著2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

畫素只有200萬,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要是能再更高一點會更完美



哇哈哈,總之,得到這隻手機真的很開心啦

本來就打算退伍後要買隻好一點的手機了,

這下不用買啦XD

可惜陸總沒順便發個手機通行證給我,平常不能帶在身邊用>"<


話說我們有尾牙,又有抽獎,然後辦公室的長官又有送我們禮盒,

部長也送大家每人兩顆大蘋果,

今天回到家連我爸都看不下去了,

問我,是去當兵的還是去上班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