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醒來,就渾身不舒服,

鼻塞很嚴重,又有點頭暈,

也沒想很多,披了一件皮衣就出門買早餐了,

吃完回來,沒想到開始了惡夢的一天,

瘋狂跑廁所拉肚子,一個早上就拉了四次,

拉到小菊花都要變大菊花了…囧

下午跑去我媽那看醫生,結果說我水果不能吃、太油的也不能吃,

什麼都不能吃,還外加送我一針T__T

結果我只能吃稀飯渡日,

晚上還發燒,而且又拉了二次,感覺我好像快掛了,

八點多就跑去床上躺了,

半夜三點多起來,傳了簡訊跟美人魚姐姐抱怨一下我快病死了,

沒想到馬上就打電話過來了= =|||

今早醒來,竟然還傳簡訊說下午下班後要過來看我0.0

鳴…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謝謝美人魚姐姐阿,不過還是不敢讓妳過來,怕傳染給妳= =|||

現在正值月考期間,要是妳生病了,那些小鬼們的英文月考就要挫塞了XD

而且,晚上還收到kiki學姐傳來的簡訊,

還說妳號召大家傳簡訊給我,有沒有這麼誇張啦XDD

謝謝大家的關心,今早睡醒時病已經好多了,雖然吃了一天的稀飯,

害我現在超想吃鹹酥雞啦、臭豆腐啦、香雞排之類的



阿…對了我一定要譙一下我家附近的那家自助餐店,

喵的…有夠貴的,買個地瓜稀飯+地瓜葉+荷包蛋+高麗菜,

這樣也要40塊!!!暗!超貴的啦!

平常去另一家自助餐店,買白飯+同樣的菜色,

白飯還比你的稀飯多,也才25塊 or 30塊,

難不成你的稀飯比較貴?

啃!再也不去你那買了,回來路上發現一家素食店,

明天改吃素食好了,菜色應該會比較清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