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一篇"半百"有鄉民回應電蚊拍事件不錯笑

所以,我只好把整件事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啦

===========================================

前天室友A和室友B兩個人拿起我那新買的大同強力電蚊拍,

很開心的討論了起來,

他們對於此電蚊拍的結構、電力感到好奇,

於是想做人體實驗,

覺的一定是電蚊拍的兩面電壓不同,

所以蚊子飛過去才會被電到,

也就是說,只碰單面的話,原則上應該會沒事,

兩個人研究了好久,

總算有勇氣單手碰單面電蚊拍,

賓果!沒被電到!!

接著,沒想到這"偉大"的發現,

使得他們更進一步的想去研究他的電力到底有多強,

並且想試試人體的電阻有多大,

兩個人嚕了好久,室友A終於豁出去了!!

室友B按下電蚊拍開關,室友A伸開雙手!

迅速的以電蚊拍為中心拍下去!

啪!............................有人被電到了= =+

狂叫!靠!好麻!!!靠!電流太強了吧!!!

在這0.00000000001秒間,已經從雙手掌電到雙肩了

嗯…在一旁的我、室友B很沒良心的…狂笑XDD

超好笑的啦XDDDDDDD

白七順(這是我們平常對室友A的稱呼),愛玩厚XD   電死你XD

沒想到…此時…我大腦竟然也被同化,

想了更進一步的實驗= =+

電蚊拍有兩面,

那要是我單手碰其中一面,室友B單手碰另一面,

而我們兩個的另一隻手再抓住室友A的手臂,

這樣會不會"通電"勒?

研究了好久,有人說會,有人說不會,

好…既然大家對答案沒有共識,

那就來實驗看看吧!

我心裡想:兩顆電池也才3V,沒在怕的啦!小時候都被110V電過了!!!

大家架好"電路",

準備數到三按下開關,

一...二...三啪!

靠!!!!三個白吃都被電到了= =凸

馬的!!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了一股強勁的電流,

從我的左手穿過我的心臟再流經右手傳到室友A身上Orz

整個都麻掉了…囧

我的媽呀,不愧是"強力電蚊拍"阿!!!

我太小看你了Orz

---
叔叔有練過的,小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不過各位叔叔、阿姨們,下次不怕死可以試試!!很好玩的唷!!!囧rz

( 沒事真的別這樣玩,萬一引起心室震顫,真的會送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