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算是好幾次半日遊的總合= =+

上次照完核磁共振一星期後

就回去找周醫師看報告結果

結論是軔帶、關節看起來都ok

不過旋轉肌有磨損

要我轉到復健科做復健

馬上又跑去掛了復健科

好高…在12樓Orz

醫院的電梯又超級慢

等到快睡著了= =|||

到了復健科

醫生又看始玩起了我的左右手

竟然又給我一個嚇人的結論:我的右手可能不只一條肌肉有問題…右手肘、右手腕的肌肉、神經可能都有傷到

當下的我…實在不知該回答什麼好QQ

於是醫師又給我安排了肌力、神經檢測


過了一星期…我又到了高醫…這次來到了肌電圖室

進去…感覺…好像沒啥恐怖的儀器

安份的座下來

美麗的護士姐姐開始在我右手貼一些貼片

然後跟我說…等一下可能會有點痛、有點麻喔

會有像觸電的感覺…只是比平常觸電痛一點

心想…觸電…沒在怕的啦…平常搞電腦三不五時就會被電一下

習慣啦XD

沒想到…可愛的護士姐姐又問了我一句:你沒做過電療厚?

對呀!

可愛的護士姐姐笑了笑

驚!…我有種不祥預感= =+

果然…剛開始…真的只是像平常觸點一樣…微微麻麻的

可是…電壓越來越大Orz

我的右手已經不自已的在抽動了啦~"~

真的痛QQ

因為他直接電在神經上…痛覺反應更大Orz

接下來又被警告…等等會很痛喔…先深呼吸~~

心想…挫賽…會有多痛阿

不管那麼多…先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氣

接著就看著護士姐姐把電擊壓在我手肘的地方

然後叫我忍一下…開關按了一下

暗!…超痛T.T…右手不自主的跳了一下

該怎麼形容呢?…有沒有看過人家暈倒電擊心臟急救

對…就是那種感覺

就這樣…我的左右手大概一共被電了四十次吧…囧rz

走出肌電圖室

我都覺的我雙手充滿了電荷

好像又要變超級賽亞人了…哈哈哈= =+


果然…回到家…連碰電腦機殼都會被電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