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退伍已快半年了

新的一年,接下來要省吃簡用啃書渡日了,

沒辦法,科技新貴變成了科技新「跪」,

然後,我唸的又是光電,剛好是這次死最慘的,

人事凍結來都不及了,

更別說有人會想要用我這國立鳥大畢業的學士

萬丈深淵的國考正等著我跌進去,

跟豪宅說掰掰、跟百萬名車說莎唷娜娜~~

準備埋首書堆中,

跟人家千軍萬馬去搶那一年只有幾十個名額吃不飽、餓不死的公職了QQ

接下來這段日子裡,

要婉拒大家的聚會了~~

當然若有人要寄紅色炸彈來,我非常歡迎,

只要時間不要衝到考試日,帖到,我人一定到!

朋友的終生大事,再忙我也會抽空出來的

要聯絡我,隨時打電話來沒關係,

不然留msn離線訊息,我也一定看的到,

或者是跑來pixnet這留言版留言也是可以的!

而blog這裡食記啦、遊記啦之類的文章可能會停刊好一陣子了Orz

(鳴,我也想天天吃吃喝喝拍照上來和大家分享阿)

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一堆唸書唸到瘋掉的抱怨文,哈哈哈!

國文、英文、憲法、法學緒論、計算機概論、電子學、基本電學、電子儀表,

(普考、地特、關務)

呼~~~已經夠人頭痛的了是吧,

但…這要是考過了,

接著還要考…

國、英文、憲法、法學緒論、計概、工數、電子學、電路學、電磁學、半導體工程,

(高考、地特、關務、調查局、研究所)

所以…blog上的抱怨文會增加是必然的驅勢Orz

最後,時機歹歹,

還是要靠一下BloggerAds來補一下荷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