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跑去台中找偉哲,

中午,晃晃一中街,一堆人,

不過,不知為啥,全都是國高中生,害我跟偉哲兩個人逛的怪怪的= =||||

吃了很便宜又很好吃的拉麵,

呼~~在台北待了一個多月,好久沒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拉麵啦

在一中街晃了一圈,兩個人又很無趣的買了杯飲料,就跑回宿舍繼續當宅男= =+

租了朱賓推薦的漫畫,一口氣了看七、八集,

可是,我看不懂作者在畫啥.....

倒是他畫的題材很特別就是了,

晚上殺到逢甲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到久仰大名的逢甲夜市,

果真人山人海阿,

幾乎每一個攤位都是在排隊,

更別說有名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了,

不過既然來了,就算排隊也要給他買來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阿!!!

所以和偉哲擬定了戰略,

先去買別的,然後買來一邊吃一邊排隊,

於是有位哲哥先提議要買大板燒,

繞阿繞~~~找了好久總算找到了大板燒,

想想,上一次吃大板燒,好像是高中補習時在同愛街買的了吧,

在等待的過程中,努力的找回那時的記憶,

但…當我拿到剛"重新熱過"的大板燒,第一口吃下去,絲毫沒有回憶中的味道Orz

不好吃,美乃滋不夠,料不紮實,一點都不像該在逢甲夜市裡出現的東西

而且一盒要六十(還是六十五,忘了),

遺憾的繼續找下一道,

看到了凱薩盒子,這種東西,日式雞排,有著蔬菜,看起來好像也很可口,

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買了二盒來嗑,

帶著凱薩盒子去排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我們繞了一大圈回來,長長的人龍仍然沒有減少,

不過我們有備糧,嘿嘿嘿,不怕排隊的啦!

卡好位,拿出剛剛出爐的凱薩盒子,

厚厚厚,超好吃的啦,尤其是跟剛剛那大板燒形成強烈對比!

炸的酥酥的雞排和蔬菜+淋上足夠的美乃滋=美食!

在美食的洗禮下,不知不覺就排到我們了,

我點了一個黑胡椒的,

配料很多,而且我還耍笨,不知道紙袋可以用轉的,

還在那裡研究了好久,要怎麼來嗑掉這得來不易的大腸包小腸,

(不要笑我!= =+)


二天在台中玩的很high,可惜希帆在忙,沒機會也找她出來玩,

而且我還把人家生日忘了Orz

二天下來的花費加上車錢,其實跟我平常放假在台北花的差不多耶= =|||

而且在台北沒辦法吃的這麼high ~"~

看來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我看看明年要不要再去考考看中興好了,

搞不好會被我賽到,

(半年沒碰專業科目了,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有個在中興的說叫我別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