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沒多久,就要喪失自由啦!

明早就要在文化中心集合,搭著車,前往屏東龍泉,

傳說中的海陸聚集地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知有沒有機會跟認識的同一連,

希望我的上下左右寢友不是怪咖,

話說要帶去的包裹,之前還列了一個物品清單,

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

結果整理起來東西很少XD

手機明早八點十分後就要關機了,

新訓不能帶手機,所以打手機是找不到我的喔,

我有把大家的電話抄起來,

我有空會打給大家喇賽的,所以要是看到無來電顯示的電話,別掛斷嘿!

雖然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打的,但也有可能是我千辛萬苦排隊打給你們的阿!

不知要說啥了,雖然很不想現在躺去睡,

因為明早一張開眼就要被抓走了= =|||

總知,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平安的去當兵,平安的結訓、退伍的,

當然,也一定會想念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