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漢神後面傳說中的235巷義大利麵吃,

一去才發現,哇,整條小巷禁止車輛通行耶,真屌!

有種小小小堀江的感覺,

(拍謝,忘了帶相機,所以沒圖Orz)

小小的一條巷子,有理髮店、精品店、還有幾間小餐館,

不錯耶,而且,這條巷子就是"235巷",

我想,店名,就是這樣來的吧

店裡的東西不貴,大概都130以下,然後再加60元就能升級成套餐(飲料+麵包+沙拉or濃湯),

他的義大利麵有三種:直條、蝴蝶麵、管麵,

我還很鄉巴佬的問店員,啥是蝴蝶麵、長啥樣子,

拿還未煮過的實品給我看Orz

結果最後也沒點蝴蝶麵,一整個是澳客,哈哈哈= =||||

我今天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好吃耶!!!九層塔+巴西里的青醬,我覺的跟海鮮好搭阿!!!

他的麵包,雖然端上來時,被我嫌他看起來不好吃,

不過嗑起來,還別有一番風味的,

整餐吃下來,感覺不輸給New House喔~~

而且價位也滿經濟實惠的,

大家以後可以考慮看看阿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
    235義大利麵

   高雄市自強三路235巷4號  在漢神百貨後面

    TEL:07-2416607

    星期一公休 11:30~21:00




arrow
arrow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