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妹放假,宿舍有東西要搬回來,

所以開了車上嘉義,

因為還沒開車上過高速公路,

加上,老爸這台車,我還沒摸熟…囧

所以全程交給老爸開XD

我坐在副駕駛座偷看

一路飆到嘉義-南華大學,

腰受,高大已經夠偏僻了,這裡根本就是荒郊野外麻Orz

兩旁都是"旺來"田,這要是不小心雷殘的話,一定爽歪歪= =+

當了一小時的搬家工後,

殺去大林火車站附近吃午餐,

這裡的價位簡直超級超級便宜阿!!!

一盤大的咖哩雞竟然只要35!!!

一碗味曾湯竟然只要十塊!!!

天阿~~~~這在台北的話,我看全部都要double才吃的到XD

之後又去吃雪綿冰,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囧

雖然我妹說那間雪綿冰人氣超旺,

不過,我還是覺的高大附近的"好想再吃"的三讚冰比較優耶^Q^

回程,就刺激了,因為,要換我開freeway了XD

一開上交流道,神經瞬間緊繃,

在加速車道一路從三檔打到五檔,

結果,一直找不到空檔可以插入車道= =|||

在二高,每台車都飆超快的…囧

此時,在我後火的貨櫃車頭大概也火了,

硬生生要從加速車道硬擠進外線車道,媽呀,這下換我慌了,

本來已經夠沒空間讓我往左靠的,他這一輛大車硬卡進去,

是要叫我在加速車道一直開去撞護欄嗎?

結果沒想到,那位開車的大叔,

竟然連切兩個車道XD

此時外線出現超大空檔,見機不可失,馬上切入~~~

呼~~~才剛上來freeway就這麼刺激,

要好好感謝剛剛的貨櫃車頭,

竟然這麼好心幫我檔車,我開始懷疑,他會不會是鐵牛"柯博文"阿!!!

一直跟在他後方,心想,他會不會等等突然變身XD

一路上,開的超順的,

果然開手排車在freeway上比平地好開,不會一直走走停停,

加上二高車又少,油門踩的很high,不知不覺就飆到110 了^Q^

很快的到了收費站,

很抖的地方來了,

說實在,老爸這台箱型車,我排檔打的很不習慣…常常卡住…囧

從五檔降到二檔,準備要滑過收費站,

沒想到眼看我都快滑過收費員了,

她竟然還不快把我手上的票拿走= =|||

害我車停了下來,又要從一檔重打Orz

很機車耶!

那時超怕熄火的啦0.0|||

過收費站,油門狂催,

一檔->二檔->三檔->四檔->............五檔打不過去 

什麼鬼阿!!!五檔竟然打不進去!

庵現在是開在freeway耶!

馬上打回四檔,再重打一次,還是卡住,打不進五檔0.0

老爸在一旁看了都快嚇死了XD

「快加速快打五檔阿,靠外線車道靠外線車道,讓後面的車過,離合器要踩到底阿,怎可能打不過去呢?」

最後在一陣慌亂之中,有驚無險的打到五檔了XD

接下來一路上都很順利,沒發生啥大事,

開著開著,不知不覺已經到台南囉,

沒想到此時,瞄見左方後視鏡有台黑色轎車飛快接近!

我都飆到100了,他還能用這麼快的速度接近我Orz

估計,他大概飆到150以上了吧,

心想快靠右讓他過,我不想跟他撞在一起= =+

就當我打方向燈,正要往右靠時,

右方後視鏡也有一台黃色疑似跑車的車子一樣快速接近我中,而且是非常非常靠近了…囧

正在我猶豫了半秒要往哪閃開時,

左右兩台車,咻~~~~~~~一聲,飛快的分別從我左、右兩側飆過去了Orz

暗,被夾在中間超車超恐怖的啦!!!

嚇死我了~"~

黑色的轎車是BMW的,黃色跑車是保時捷911  = =|||

啃,雖然有點驚到,還好平常玩極速快感,這種埸景看慣了,

不然我看,初次上路就碰到被包抄,大概會嚇死Orz

(啃,這要是在極速快感裡,此時就是要開氮氣跟他拼了!)

很快的要到高雄了,從國道3號接國道10號準備轉接中山高,

這裡很怪,明明就速限60(還是80我忘了),結果我明明就定在最高速,

只見一台台車,一直從我身旁超過去是怎樣= =凸

接到中山高,嗯,車流量果然有差,

好多車喔~"~

但很快的就從九如交流道下來了:p

YA~~~生平第一趟freeway之旅安全抵達XD

開在freeway上,是很好開沒錯,不過,還滿耗神的,

開始覺的,那些一路從高雄飆到台北從不停休息站的勇者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