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黃小魚開開心心的跑去夢時代,準備shopping、看電影、吃大餐

可是一路上的大太陽實在是讓人有點吃不消,

有沒有這麼熱啦 (/‵Д′)/~ ╧╧

而且光想到還要騎到遙遠的夢時代,就已經有人快變魚乾了XD

還沒走進夢時代,就被外圍的車陣嚇到了,

汽車要進入停車埸的隊伍已經從夢時代一路排到IKEA那裡了= =|||

有沒有這麼多人阿~~~真慶幸我是騎機車來的,哇哈哈!

進了停車埸~~~滿滿的都是機車…囧   (廢話!不然怎叫機車停車埸!)

在B1M等了許久,等不到電梯的到來 (夢時代的電梯沒有樓層顯示真是一大敗筆)

只好默默的從一樓搭手扶梯上八樓,

中途到二樓時,鏓算發現為啥今天會有這麼多人,連搭手扶梯都會管制人數了,

原來二樓的廣埸在辦集體婚禮,擠滿了新人、家屬、攝影師、圍歡人眾,

巄係郎阿~~~~~~

火速遠離人群,直衝八樓,

沒想到…喜滿客前也是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買票QQ

排隊速度還滿快的,而且喜滿客可以自已看螢幕選位耶!

開心的拿到票後,發現,省了九十塊耶!

都算早埸價190,可能是有刷卡優惠之類的吧,

但是我們偏要想成,剛那個人刷錯了XD

這樣比較爽快,哈哈

接著有人嚷著很渴要喝50嵐...

不過,當然找不到50嵐阿XD

所以就跑去麥當當,人還是爆多,汽水只剩沒氣的,沒氣的汽水就不叫汽水了啦>"<

只好換成檸檬紅茶,可是還是有人嚷著說:厚~~沒有喝汽水一點也不像吃麥當勞阿~"~

我…實在幫不上忙XD

總不能點一杯沒氣的汽水來,然後由我猛往裡面吹氣吧XD

雖然說,原本汽水裡的氣泡也是CO2,但我想要是這麼做的話,我會先橫屍在現埸,哈。

離開人擠人的麥當當,往G2000進攻!

買衣服,第一次從不看標價,就直接挑了,

因為自認為身上的鋃彈夠,再加上有vip卡,

但挑衣服時,竟然沒有理想的鐵灰底色的條紋襯衫~"~

只好請黃大美女幫我挑了幾件,自已也挑了一件,

就跑去試穿了,

黃大美女挑衣服的眼光果然不是蓋的,都很好看阿!

可惜沒搭到想要的領帶,

後來選了件白底紫線條的,外加一條很閃的領帶= =+

不過有人好像不太中意這選擇,一直說下次不陪我買衣服了 T_____T

結帳時,

看著收銀機上面的數字,我真的有點儍掉,逼近兩千耶!

天阿~~~打折後還逼近兩千,真不愧是G2000阿!

此時也開始了今天的不悅之旅= =+

店員一直刷卡刷不過,可是明明一個小時前才用同一張卡買電影票的阿!

整間店沒人可以解決問題,就在那搞了十幾、二十分,

到最後有人實在看不下去,換了張卡刷才搞定,

眼看電影開埸的時間慢慢逼近,

火速衝到八樓,在這裡一定要說,夢時代大歸大,

可是,整個動線設計的很差耶!

尤其是手扶梯、逃生梯,一整個混亂!

這麼大的一個空間,竟然可以把動線設計的這麼差,真的是最大敗筆!

好不容易趕到八樓,已經到了電影開演的時間了,

想說還有預告片的時間,領餐的人並不是很多,因該還來的及,

誰知,挑錯了隊伍,排到一個動作超級慢的服務人員,

別排大概都排完六、七個了,我們這才排完三個,

動作一整個慢!眼看時間慢慢流失,已經開埸十分鐘了啦>"<

還好黃小魚聰明找了暫停服務的櫃台請他先幫我們弄,

拿了中杯爆米花+兩杯可樂,直奔大螢幕阿!!

誰知,好不容易進去找到了座位,

他x的有人眼殘座錯位子,跟他說座錯了還在那邊跟隔壁討論很久= =+

啃!阿拉伯數字是看不懂喔?!

回去重唸幼稚園啦!

好不容易坐下來,一整個喘~~~

開始欣賞期待已久的神鬼3,

可是不知是否因為前幾分鐘沒看到,

整埸看完,說實在,有點看不懂= =+

其他電影的感想就不再多說,怕有人被我雷到 :p

說實在的,我覺的沒有第二集好看>"<

加上隔壁的死國中生,他x的一直講電話,還講的有說有笑,

差點沒把難吃的爆米花往他身上砸下去,

跟他說了兩次才掛電話,喵的,哪間學校的啦!

電影雖沒預期的好看,但我一定要說~~喜滿客的音響有夠讚的啦!

我看的雖是小廳,但他的音響絕對絕對比華納的大廳還要好!

真希望高醫對面的坎城喜滿客也能把所有的聽改裝成這等級的,

這樣以後想看就不用跑這麼遠了>"<

接著為了黃美女想要的滿額禮,又跑去買了黑妞海苔酥,

一包六十,有人敗了兩包,可是結帳時竟然才一百耶XD

好神奇阿~~~也沒看到有優惠的宣傳阿,

真是賺到了XD


很開心的一天,謝謝黃小魚抽空陪我,

雖然沒吃到韓味煮藝有點可惜,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近期內大概再也沒機會再一起去吃吃喝喝看電影了吧 :(

尤其是重考的這一年來這麼的挺我,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