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道路駕駛,

基本上已經沒啥新鮮感了= =|||

不過換檔已經變的很順暢了,順到我覺的我可以去開賽車了XD

加上大統駕訓班的車真的不是蓋的,性能一點都不像教練車,

(其實我也還沒開過教練車以外的車子XD)

沒想到我正要繞回駕訓班時,教練說:今天我們開遠一點,等等不右轉,往北開吧。

喔耶~~~多麼另人振奮的一句話阿!

就這樣,一路飆上去了,好爽阿,不知不覺就飆到了xx  (不能說出來,因為是偷偷飆去的XD)

五檔,油門踩到底,看著時速表一直往上飆,這感覺真棒!

感謝教練阿^Q^

不過也體會到…開長途是會累的0.0|||

回到駕訓班,看到了考試順位表,

腰受…路考早上七點半就要集合Orz

不過…更精彩的在後頭…我排第二個考…囧

有沒有這麼前面阿QQ

看來前晚要早點睡,當天早上還要請人給我個morning call  QQ

不然沒睡飽, 昏昏沉沉的去考試,一定會像模考一樣,亂一通= =+

所以…誠徵morning call人員一名,歡迎報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