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轉眼間,重考的日子快進入尾聲了,

考期近在眼前,

已經有種魔戒大軍要進攻的感覺阿~~~~~

去年此時,是抱著即將到各學校參觀的心情考試,

一點都不緊張╮(﹀_﹀")╭

反而今年還沒考,就已經緊張起來了,

而且今年只考一個月,一下子就考完了0.0

超沒安全感的阿QQ

似乎一個不小心,就又要說再見了~"~

這場戰爭即將在3/3爆發,

隨著一天一天的減少,

我也一步一步逼近,

大戰將即,我必須要調整到最佳狀態,

才可一舉殲滅各校,我要一一征討,

直到傳出佳捷,

我才可以鬆懈,圓滿地凱旋歸來。

各位朋友們幫個忙,幫我集氣一下吧!!!

你們將是我最強的後盾,讓我一舉攻下吧!!!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