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迎著冷風從楠梓飆到陽明國中,

喵的!有夠冷的啦!!

還好我有全副武裝:口罩、手套、皮衣

所以還沒到被凍疆的地步,

倒是我室友,騎到一半,差點就在馬路上變成漸凍人了XDD

到了懷念的母校-陽明國中,哇勒,一堆人= =|||

加上今天國三學弟妹們又有寒輔,大門口交通一團亂XD

而且大門口那一排圍牆全打掉了耶,不知是打算重蓋,還是就真的拆掉不做圍牆了@@

但要是真的不做圍牆,那豈不是更好翹課,更方便買飲料XD

( 開始懷念以前每次第七節下課隔著圍牆叫飲料、叫雞排的日子)

看了一下試埸教室分配圖,唔…是以前致真樓的204班耶

有沒有這麼巧阿!!!很帥氣的跟室友說,不用看考埸啦!

可以先去吃早餐了= =+

室友滿臉疑惑的說,這樣你就知道教室在哪了喔?

廢話,這是我的地盤耶,更何況考埸就是我以前的教室XD

覓食完早點,回到考埸,驚!

監考的全是國軍人員= =+

我還以為會有國中老師兼差來監考勒,看來今天要碰到老師要憑運氣了>"<

不過,黑板上有幾個字很吸引我注意:監考主任-李傑

哇哈哈…有沒有這麼帥,給國防部長監考耶XDDD

所有的監考主任都是二顆梅花,中校等級的(就跟高中主任教官一樣)

可是看起來也沒啥殺氣XD

我還在考埸四處張望,想說會不會看到星星XDDD

第一節智力測驗,寫起來意外的順手,寫完剛好鐘響,

只有後半部裡有約七、八題複雜計算的題目直接全猜c跳過,

約110題都很順利的寫完:p

當然,有寫也不一定會對= =+

有的真的不知他在問啥亂猜XDDD

我想,測驗結果應該會過標準吧?
( 馬的,要是低於一百,真的要去跳海了!!!)

第二節考國文、英文,兩科一起考,一共80題選擇題,

國文以前學的全還給曹妞、巧倩和鄧老啦XD

啥孫子兵法、論語、四書五經、國學常識,通通忘光光XDDD

啥詩、詞、曲、調的更是有看沒有懂:p

全靠直覺猜答案,哈哈哈!

另一科英文更不用說了,全都是外星文,

本來還想說閱讀測驗說不定可以拗個幾題,結果還是看不懂…哈哈哈
(喵的,這樣到時考台大英文時要挫塞啦,說不定真的連門檻低標都過不了Orz)

喵的,最好國軍那些當官的,英文有這麼強啦>"<

就這樣,又猜了四十題,不過這次不是靠直覺了,

從頭BBBBB、CCCCC寫到底XDD

猜的好歡樂阿~~~~~︿( ̄︶ ̄)︿

中午跑到陽明路覓食,太久沒回來這裡吃了,

一時之間也找不到要吃啥,加上一堆考生= =|||

幾乎每家都都爆滿,

隨便找了一家剛走一批人的店進去座,

叫了一個拌麵,

上菜時差點沒破口大罵(/‵′)/~ ╧╧

喵的,有夠少的啦,大概只有一包科學麵的量,

啃!這裡是高雄耶!不是台北耶!

好歹老子點的是"50塊新台幣"的乾拌麵阿!!!

去小七買個30塊的真飽涼麵都比這多  (#‵′)凸

唉,真對不起室友,在我的地盤上,竟然帶他吃到地雷QQ

上菜不到一分鐘,我們二、三口就嗑完了 Orz

悻悻然的回到陽明,亂逛了一圈,沒什麼變耶!

籃球場、操埸、烤肉區、司令台、中庭花園、福利社等,

喔喔喔~~~國中三年的回憶瞬間在腦海裡轉阿轉,

還很意外的看到曹妞從很遠的地方走過去,

曹妞還是沒變,辣媽一個

下午繼續回到考埸,考最後一節的憲法、計概,

憲法大概是今天寫的最順手的一科吧,哈哈哈

但也從這科可以看出,咱們國軍的思想果然很#$#%^@&%

我就不便做評論啦,不然要是被發現,說不定明天睡醒我人就在軍牢了XDDD

計概,比我想像中的還難上太多了,一點都不像計算機"概論",

啥加密、資結的考一堆,我想那只有資管、資工的才會寫吧= =|||

好歹也給我考個microsoft麻,不然布林函數也ok阿!

一樣都沒考,所以很意外的,又多猜了四十題T__T

看來預官一定不會上了,說不定連預士也上不了,哇哈哈。

接下來,就等著智力測驗結果公佈的那一天吧~~~~

好期待我的智力測驗成績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