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興奮到補習班上課

結果…帶錯課本Orz

很無奈的抄了三個半小時的筆記

快累死了

很興奮的騎車回家

期待晚上的電影&跨年

可是…離晚上還好久Orz

也沒那個心情碰書了XD

熬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晚上了

很開心的飆了車出門

楠梓這還好,沒啥車

一到中華路、五福路口

天阿~~~全高雄市的汽機車都跑來這了嗎Orz

有沒有這麼多車阿

不過,我還是很準時的抵達了大遠百

車位超難找的= =+

我想…有五分之一的高雄人都跑來威秀影城看電影了
(好不習慣這樣叫他= =+ 還是華納比較順口XD)

博物館驚魂夜真的超爆笑XD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一看、笑一笑XD

內容就不在此爆給大家了^^"

看完了電影,因為人太多了,第一次從華納的逃生門走出來XD

難怪我們剛進埸時都沒有人群走出來= =|||

看了看時間,也快倒數了

想說就直接騎去海洋之星吧

結果好不容易把車從大遠百停車埸騎出來

才發現…星光路封起來了…大家都是從大遠百走過去的XDD

很白痴的又把車騎回大遠百= =|||

還好趕的上煙火

可是…只有一個字形容:爛!

連路人甲放的都比市政府的好= =+

尤其是看到投射到85大樓上的雷射

簡直遜到不行,這麼大的一棟大樓

投射區域只有小小一塊= =|||

一整個遜掉

連高雄港的特有的船鳴也不像以往洪亮持久

都斷斷續續的,有氣無力~"~

之後一大群人鳥獸,我卻是一路從星光路殺進舞台區XD

好不容易殺進去可以遠遠的看到舞台了

現埸開起了電音趴

三太子跳的好high

還看到一個老伯伯…從我們進去時就一直很high的跳跳跳

一直到我們離開…他還在跳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嗑藥了 ˋ(′_‵||)ˊ

三太子跳完後,換了DJ上來

更看的出今年高雄市的晚會有多糟

連混音盤都搞不定(耶…DJ把玩的那是叫混音盤嗎?忘了^^")

搞了十幾、二十分一直都沒搞好

底下的人…也走的剩下不到一半

我們也閃人了XD

今年跨年…很high~~很開心

雖然有人前晚突然說沒辦法來…成了我2006年最後的遺憾 /___\

2007…新年新希望:希望年底…我能在台北看101被炸掉XD



原文出處: 祝大家新年快樂^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