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日子就快破百了

明年每個學校都瘋了

拼命的往前卡位

今年考了兩個月

明年大概三月初~三月底就全ko掉了吧

還聽說交大電資學院想衝到228考

實在是!@#$%&%^#@#%

開始覺的時間不夠用了啦T.T

前幾天很順利的在十月底把近物的課上完了

真感動

這個月底前還要再從頭k完一次

下個月開始寫台大保命題庫XD

想上台大,近物衝破七、八十是我唯一的機會

要努力才行!!

感謝bainwa用電影誘惑我

不然,我可能會把課拖到這星期才上完XD

(PS:頂尖對決真的很好看!!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喔)

剩約100天了

最怕的還是電磁學QQ

對電磁學的恐懼感好像真的遠遠超過英文了= =|||

實在不知怎麼強力拉回QQ

只能像我前一篇po的清大學務長說的那樣

「要讀的書就那些,考的就那些,每天翻開書,這不懂、那不會,
怎麼辦?硬讀阿!躲不掉的,一科一科補阿補阿的讀完他」

想上台大,電磁學躲不掉的

所以現在就是只能把電磁學拿起來硬k了

電磁從暑假k到現在了

還一直停在靜電QQ

大概只有1/4的進度

室友最慢也都k完一遍了,也有人已經看完二遍了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已…實在是很抖阿 >"<

實在不想明年又去考埸當炮灰,當分母阿!!


這次又有話要送給大家了

不管多難的事,只要沒有放棄,

總有一天會達到目的地。


祝明年跟我一樣是考生的都一定會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