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倒數快破180了

剩下六個月

進度上似乎遇到了瓶頸

電磁學一直還沒悟透阿

要背的公式不是普通的多阿= =+

工數進度算ok了七、八成了吧

接下來就剩熟練度的問題了

近物…大概要九月底才會開工吧

唉~~~隨著時間消逝,當初的熊心壯志成級數衰落= =||

T大…好像非常的遙遠阿QQ

前陣子收到學姐從米國寄來的Post Card





太感謝啦~~^Q^

第二張不是手振啦…是故意拍糊的啦XD

要是這樣還有人可以解讀內容…我也認了= =+

================================================================
感謝這兩個月來寄mail 給我的、寫卡片給我的、打電話給我的、傳簡訊給我的大家

重考的日子真的很空虛

就像之前柳吟Fwd給我的信裡寫的: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

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

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

而不管如何地繁忙,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

“情”不單單是愛情,還有親情和友情,

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都是情。

我常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廣告詞中的:「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說得多好啊!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

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

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偶爾我會感到寂寞。 

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

我都很想念,不知道你(妳)們現在好嗎?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

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妳)們過得好,

希望你(妳)們能夠幸福。

 
不過感謝現在有e-mail這麼方便,

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已不復當年濃鬱,

但總是能知道一下對方的消息,

有的時候並不是真的寄信的內容多吸引人, 

在乎的是,

看到誰寄email來了,

感覺真好......
==================================================
所以阿,大家有空,歡迎常寄信來

我的mail 就在blog的最右邊有寫XD

每次晚上補習or從圖資館唸的快瘋掉回到家時

看到電腦桌面上的gmal通知器寫著"n封新郵件"

感覺的真不錯,心情會瞬間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