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魔術…我想大家一定忘不了魔術師的代表人物--大衛 魔術師 吧^^

所以…先來欣賞一段大衛的表演吧^^







魔術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吧 ^^

最近有個魔術師在網路上非常有名,就是Cyril魔術師

大家都稱他是外星人= =+

沒辦法…誰叫他的每個表演都是超級變態的

到底有多變態呢?

各位看棺們…張大眼…把下面一系列影片看完吧

雖然用的手法都差不多…但這就是外星人魔術師Cyril

(第五項開始檔案不是放在我自已的空間…所以我不確定能放多久^^|||)

1.漢堡神偷



這招學起來…以後就不怕餓肚子啦!!

2.變裝老人



這不叫變裝老人…明明就是變態老人= =+

3.影子開筷子



我已經想不到評語了= =|||

4.茶道館



我懷疑那茶是化學反應產生的東西= =+

5.居酒屋



6.跳箱消失



他是跳進小叮噹的異次元口袋嗎= =?

7.潑水"能"收



8.穿玻璃-海底篇



有bug!!水壓因該比船內的壓力大阿…水怎沒灌進來XD

9.穿玻璃-涉谷篇



10.中華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