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特別早起

為了能不慌不忙的去博明搭往東海的車子

最重要的…要去買二信飯團阿!!

來到二信飯店前…嘿嘿…沒什麼人…不用排隊XD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阿^O^

買完飯團就直接到博明

哇靠…竟然出現遊覽車了…有這麼多人阿Orz

上了車…疑我們是第一批到的XD

找個最前面的位子坐下來享受我的飯團

唔…吃起來感覺果然不一樣…好黏XD

還不錯吃^^

當我享受完飯團回頭一看…哇勒…不知不覺中整台車已座滿人了QQ

此時的我…有股欲望想拿起車上的麥克風

大聲的問…ptt澎湖板的板友請站出來!!

後來想想…還是低調點好了XD

不久就來到了東海碼頭

銀海的船邊、船上依然是滿滿的人QQ

上了船,乘著風、破著浪我們來到了鳥嶼

進了銀海的解說室…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多人阿Orz

隨便算一算都超過100人吧= =|||

等大家就定位後,老闆(他是老闆沒錯吧@@?)開始為今天的行程作一份搞笑的簡報= =+

此時…突然發現…暗…我忘了帶舊襪子了T.T

行前我還一直提醒團員們的阿…結果我自已把舊襪子放在警光忘了帶來= =|||

唉…既來之則安之,該給銀海賺的還是讓他賺吧QQ 只好認命的買了一雙襪子

也買了等等浮潛要用的魚,老闆在解說時是說一包兩人份

不過後來我又去問他…他說一包四個人就很夠用了XD (事後證明…一包四個人非常夠用!)

等大家全部準備就緒後就開始前往潮間帶

途中…銀海當家救生犬"麥克"開始表演叼石頭秀

真的是一隻很愛叼石頭的狗= =|||

而且…你拿太小顆的石頭他還不屑叼喔XD

到了潮間帶老闆看了一下海況

覺的情況不妙更改了行程

先殺去浮潛

一路上解說海瓜子、海膽,大家紛紛開始翻石頭找海膽XD




然後也抓到一隻海鰻…老闆解說的正爽時…可愛的麥克跑來玩了

一埸鰻狗大戰就此開戰

好玩的麥克一直和鰻魚pk…老闆還一直叫麥克別玩了

你上星期才被咬到鼻子和腳阿= =+ 還沒學到教訓阿!!

麥克才沒聽在耳裡…玩的更狠…我想…他可能想報仇吧XD

觀賞完鰻狗大戰,一行人前往浮潛的地方

首先銀海的工作人員示範如何誘引魚群

結果…不用兩秒…工作人員瞬間被魚群包圍啦

大家看了…不用等老闆發號口令

全部都很自動的下海餵魚啦

好多不知名的魚群,我只認得尼莫(小丑魚)XD

還看到好大一隻小丑魚

不過他很機車…都龜在後面…打死都不肯過來咬我手上魚餌一口

我只好死命伸長的我手…抓住魚頭…想勾引他

誰知…他瞬間衝過來…不用一秒…我整隻魚餌被他叼走了= =+

後來海水漸漸漲潮了,上來時才發現剛剛下水的點已經被淹沒了@@

眾人移師到抱墩的地點

看著事先搭好的"墩"




工作人員們先把墩圍了起來接著慢慢把石頭移開

沒想到…先看到了一隻升天的魚= =|||

銀海的大哥就說:唉呀,可憐的魚兒…八成是被螃蟹夾死了

果然見到一隻很囂張的螃蟹爬來爬去= =+

抱墩抓到的魚還不少

據說…這些…等等全部都要變成我們的午餐啦…哇哈哈

接著來到了大家最愛的河豚區= =+

果然…呆呆的河豚生氣起來的樣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大家都爭著把他逗到生氣…哈哈

另外還有一隻很大隻的忘了叫啥名字了

生氣起來會吸很多的水…抱起來超重Orz

還有麵包海星啦、小鯊魚啦

不過…大家對小河豚的興趣比較高…都在玩…真不知會不會被玩死阿Orz

玩的差不多後,就回到銀海本部準備吃海產粥啦

不巧…碰到中油自強團來了一大批要來用餐Orz

我們只好在一旁等囉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們開桌啦

超豐富的海鮮粥阿~~~裡面料多的不像話,隨便撈都一堆

還加了竽頭,香味十足阿~~~~~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海鮮粥^O^

不知不覺就嗑了二三碗,本來還想再吃的…後來想想…等等要玩水上活動

還是別嗑太多= =|||

吃完飯小歇一下,大家搭著船前往澎澎灘囉

白白的沙灘看起來好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大部份都是碎珊瑚,赤腳踏起來有點痛~"~

經銀海大哥解說後才知…原來澎澎灘原來是整個漂浮在海上的一個島…是會移動的@@

好神奇阿

不過管他神不神奇…衝下去玩水就對了啦…哈

先是玩香蕉船…可惜沒有之前在墾丁的好玩…因為…知道一定會在靠岸邊時翻船

不像之前在墾丁玩時…啥時要翻船都沒心理準備…只見前方快艇來個大甩尾

心想:完了…要翻了…還來不及心理建設就飛上天落下海了XD

再來是鴛鴦快艇(是這樣稱呼嗎?就是有個板子然後兩個人趴在上面被拖著跑的)

玩這我得到的心得是…沒帶泳鏡來是錯的Orz

浪花一直往頭上打來…跟本無法睜開眼阿

只知道一直碰、碰、碰…我的肚子快撞成內傷了QQ

玩完刺激的後我們看上了看起來比較溫和的水上moto

果然溫和了許多…但…也十分無趣>0< 要是能自已來開…瘋狂甩尾…嘿嘿馬上加100分 XD

還有拖曳圈(哈…也不知是不是這樣稱呼^^")

這是我感覺最好玩的…哈

尤其是快收攤時…剛好搭上最後一次

老闆猛起來飆快艇飆的超爽的啦…還連開兩圈…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哈

銀海大哥幹的好XD

隨著浪越來越大,大家也慢慢收工上岸休息了

接下來本來是島嶼巡航的行程,但浪實在不小,於是改成上員貝島逛逛

(看著浪…我想著的是…明天我七美還去的成嗎?開始擔憂了起來)

登上員貝最高處,整個小島一覽無遺,視野一級棒阿!!




大家紛紛把相機拿了出來…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我們也很閒的跑去找麥克玩…丟石頭給他叼

真搞不懂…他為啥這麼鐘愛著石頭XD

下了山,等銀海用快艇把我們載回馬公,結束了今天東海的行程

我們也快累癱啦QQ

再度回到了博明,問了一下明天南海行程的狀況

果然…往七美的船不開了T.T 聽了好沮喪阿

既然七美去不了…那南海的行程乾脆取消了

跟博明又租了機車,明早就在馬公隨便亂逛吧

祈禱台華輪也別停駛阿Orz

晚上來去烤肉^O^

先去觀音亭那找傳說中的烤肉區

可是…晃了一大圈還是沒看到

問了一旁好像是義警的人 (穿著黃色制服帶著大草帽,後來在馬公市區街道路口也有看到)

好心的告知了我們另一個烤肉地點

在警光後面約三分鐘的路程,一間小廟旁

十分良好的烤肉區^^

馬上殺到香串串買烤肉用品囉

照例…又在馬路上亂竄找香串串了

繞阿繞…耶…看見了"香xx"…真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我們找到了

走了進去…看了菜單,嗯…跟之前在網路上看的差不多

換了幾樣菜,這時發現…唔…菜單上怎寫的是…香"噴噴"

哇勒…我們被騙進來了Orz

看到"香xx"就很興奮的已為找到了QQ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而且人家都包裝到一半了…也不好意思半途跑掉

接下來烤肉非常順利…火還旺過頭勒…哈哈

不過…那竹筒飯…完全不會用…哈…竹子都被我們燒光了…變烤飯啦XD




吃完我們又回到了觀音亭逛街

還跑去警光旁邊的相對公園

那愛因斯坦佇立在那…說真的…沒注意的話…會不小心被嚇到= =|||




玩累了回到警光…又是習慣動作打開電視看颱風= =+

沒想到竟然偏北移動了…喔耶…超感動的啦

這樣台華輪八成會開囉

不用困在澎湖啦XD (其實是快沒錢啦…不然還真想多待幾天XD)

既然明早不去南海了,大家開始打起電動、看電視…哈明早要睡到自然醒…喔耶 ^O^


<20050910 澎湖之旅-東海一日遊+夜烤.完>

<20050911 澎湖之旅-南海衝衝衝、再見了澎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