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關站一年

終於回來了

有股莫名的感動

早已淡忘鳳築的domain

更別說是否還記得那些只聊過幾次的學弟妹們了

過去一年,鳳築經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

數次關站又復站

2004年印象中是二月

鳳築遭遇站史最大的駭客事件

一位自稱鳳新首席電腦工程師的學弟把整個站搞的一團亂

詳情就不再多敘述啦 (再說下去又是一陣心酸+火氣阿)

之後校友會接手復站

主機移出學校

可惜撐不了多久

主機又被迫回到了鳳新

接著開始一連串不合理的砍版、不合理使用者條約發佈

SYSOP版吵的沸沸騰騰

又一堆地下秘辛被挖出來

最後在2004/08/06那天校友座談會上

校方的一些政策實在經不起接連四起的反談聲浪

於是當時的教務主任王主任 ( 最近聽說學校人事大改組,不知有沒有換^^")

決定把網路線拔了,無期限停機

直到事情解決

我可是親眼看著鳳築主機的網路線硬聲聲的被主任拔掉阿T.T

之後就完全沒有鳳築的消息了


就這樣過了一年

終於在jeffery學長努力下復站啦

在此感謝jeffery學長



其實…早在今年巧倩結婚時,我就撞見了那個傳說中的首席工程師學弟

而且…是在我坐定位後…吃了兩三道菜才發現…這位偉大的學弟坐在我隔壁桌

當時實在有股衝動想身旁的一手啤酒砸過去= =+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把美好的酒糟蹋在那工程師上比較好 (雖然我不喝酒的= =|||)

這位學弟那天穿著襯衫看起來還滿斯文的

我想我沒聽到他同學叫他名字我也認不出來吧 (必竟只見過一、二次)

唉…把所學用在不該用的地方上,踐踏了自已的前途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