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湖裡的蓮花最近快淹沒整個湖面了,

其實景色還不算差

這是幾個星期前的樣子,

現在大概放眼望去,有一半以上是綠色的= =|||

說到蓮花,

就讓我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有位長官,每天為了能拍到好看的荷花,

每天早上四、五點就從桃園出發,

跑去植物園拍照,

拍到七點多,就直接來辦公室上班,

然後常常就拿著一疊照片下來,

"命令"我,從中選出十張看順眼的,

選照片這對我來說,是再輕鬆不過的差事了,

但…最難的就是…選完後,

還必須對精選出來的照片下標題= =|||

這可是天大的難題阿!!!

而且標題還不能隨便下,

因為…還要解釋為什麼選這張照片、為什麼會下這標題

那一陣子,我腦細胞死了不少053.gif

但,也算是不錯的經驗啦,哈!

畢竟…讓我可以欣賞不錯的作品(不是我拍馬屁,是真的有些拍的不錯看!),

還可以順便把數十萬的攝影設備(Canon 5D+有著紅線圈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