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mail,

口試要準備PPT,

雖然…製作PPT對我來說,是很容易的事,

可是…我好像沒有啥東西是可以搬出來的阿Orz

十天內要交出來,

看來…我有得煩了

另外,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喵的,當初報名時就是怕口試時會被排太前面,

才故意晚了一星期才報名,

當然準考證號也很順利的拿到了中間的號碼,

想說"特凍a",

誰知剛收到的口試名單&時間表,

我傻掉了

竟然分兩天口試,

結果…我中獎了…第二天第二波第一位…

我要哭了我T_____T

看來…該去買一下樂透了,

這樣也能中標…唉~~~

(該為了這口試去買隻綠光雷射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