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就到了這個數字了,

我以為我會很成功,

二十五年過去了,

我還是失敗了,

可是我真的不差!

所以其實沒辦法快樂,

再加上這兩天身體狀況很差,

更提不起勁,

可是,在此,一定要特別感謝兩個人:黃小魚、蕭心心

感謝妳們兩個讓我今天感受到了一點點太陽般的溫暖,

謝謝蕭心心的surprising禮物,

雖然我可能要明天才會收到,而且也不知是啥禮物XD

可是這傢伙很賊,

竟然在一星期前假借要丟紅色炸彈之名光明正大的把我家地址給拐走了,

好樣的!

可惜禮物時間點沒抓準,

不然身為感性天秤座,哭點又超低的我,可能會當堨抱頭痛哭XD

至於黃小魚,要感謝妳的實在太多太多啦,多到我不知要怎麼寫啦!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這位super好朋友

我會永遠像現在一樣這麼愛妳的,

就算妳改天當人妻我也一樣還是很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