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老爸一位老朋友的女兒打來的,

從小,我都叫他「新莊仔阿伯」(台語),

電話那頭,傳來了壞消息,

這位「新莊仔阿伯」前天與世長辭了:心肌梗塞,

消息來的太突然,之前都沒聽說他有任何病情,

此時,老爸才豁然想起,難怪這位以往都逢年過節都會來拜訪的老友,今年都沒來,

在我印象中,這位伯伯很愛做園藝,常送一些他的園藝作品給我們,

然後…常常被我們這些外行人給糟蹋了= =|||

但個性確是很倔強的人,永遠記得,以前他家小孩準備考試時,

他就拿木板把電視釘起來,完全封印,誰都別想看電視,乖乖啃書去Orz

以前超怕我爸把這招學起來的啦XD

小時候,他還送我一隻陶瓷做成的狗,現在還保存的好好的放在我房間,

他可是我以前的寶貝玩具阿

如今,再也不能看到「新莊仔阿伯」的園藝作品了,

但我們一家人都會銘記在心~~~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