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關役期的消息越傳越開,越傳越遠,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不只軍中,連還沒當兵的朋友們都接到謠言了= =|||

我只能告訴大家,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啦!

你要相信的話可以!你先去拔一根獅子的鬃毛,

然後頭上長出十倍的頭髮,那你就可以相信這個謠言!

新任總統5/20才上任,

他要搞的事一大堆,

兵役的事因該不是排在第一順位處理的,

所以7/1因該不會有新方案上路啦~~

我個人認為,就算真的要延長,

最快最快應該也要等到明年1/1,

不過…那時我就退伍了,不關我的事XD

(但…要是真的7/1給我延長,離總統府最近的國防部一定會先爆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