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現在po文會不會太晚XD

話說,這次難得放四天假,

所以就跑回高雄了,

不過,大部份時間,好像也都宅在家裡Orz

大家都在忙,好像只有我這國防部爽兵最閒,

最近有在想,剩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退伍了,

下一步該怎麼打算?

是有點想先出國一個月,開開眼見見世界,

考機師,也是其中一項選擇,不過…英文先救起來再說Orz

繼續升學當然也是一個選擇,

但,再來一年,我真的就有辦法上台清交嗎?

就算上了,我有辦法畢業嗎?

唉,好煩,好多變數~"~

不說了,過節要開心點,

最後給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歲末寒冬,雖沒白雪皚皚,一片銀色壟罩大地的美景,但有我暖暖祝福,願大家聖誕快樂

不過希望,下次我再回高雄時,希望至少有人可以陪我打一下球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