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去桃園找表哥,我到桃園並且在誠品晃了一二個小時,

結果到了九點多他們今天拍婚紗還沒拍完,

就這樣我有機會踏進婚紗店的攝影棚,

桃園的婚紗街跟高雄一樣,離火車站很進,

所以我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一踏進婚紗店,

OMG~~~~~

別說眼睛被閃到瞎了,連空氣中都充滿著幸福的氣息= =|||

看到未來的表嫂穿著禮服,超正的啦!

不愧是空姐阿!!!

其他幾位在埸拍攝的準新娘們,也個個都是正妹,

一直到十點多,表哥他們總算要換最後一套衣服了,

而最後一套並不是禮服,而是表哥和小慧姐姐他們各自的制服,

一個是航警,一個是空姐,

真的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帥!美!

馬上變成在埸大家的焦點,

連我都很期待這組婚紗照拍出來的樣子!

要是被拍的很糟的話,我到時一定公佈店名給大家,

大家以後就別去這家拍了,哼!

等一切拍完,已經是十一點多啦,

回到表哥家放好行李,等表哥、小慧姐他們卸完妝,

大家二話不說直接殺到火鍋店準備大啖一番了,

必竟他們拍婚紗從一早拍到現在,已經快餓昏啦,

到了一間叫蜀山饌的火鍋店,

很好吃耶!

可惜高雄好像沒有開分店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