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要收假了,

這次都沒空打關於新訓的文章,不知以後有沒有機會打= =|||

草稿在軍中我已經都偷偷先寫下來了,改天有空再慢慢補上吧

剩不到一小時,就要回龍泉營區了,要在那裡過最後一晚,

明早就要出發到新單位:國防勤指部,

希望新單位是個天堂,希望有好長官,希望能有自已的時間可以看點書,

接下來,大概整年都在台北了,

除非有長假,不然我因該都不會下來高雄,

畢竟,一個月只有五千多,實在無法讓我北高多次來回的阿…囧

大家再見囉~~也歡迎大家有空來台北找我


再見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