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天亮了…我竟然還沒睡

可能是感觸太多了吧

竟然睡不著

(怪了…又不是我要畢業= =+)

上去送學姐禮物時都不太敢說太多話

很怕…到最後…我比學姐還早飆淚= =|||

這三年多來真的受到學長姐們很多的關照

腦海裡一直在replay這三年來的記憶

南區迎新、電機民藝聯合迎新、烤肉、系運週、大電盃、南電盃、系遊、家聚

系學會、似乎是最後一屆的國小科學營隊、…等好多好多

時間過的好快

明年就換我們啦QQ

真是他x的快

大家要加油阿

尤其是光電組阿

感覺…光電組的大家都還在迷惘中

而且…那種互助的感覺真的是很少阿

感覺就像一盤散沙…凝聚力很欠缺

也許…太多人對我的期望不小…包括家人、以前的老師、多年朋友們

讓我真的感到有些許的壓力

必竟這三年來…表現的真的不如已往

真的有點懷疑是不是有辦法在這一年拉回來

這時就更感到需要一些戰友們一起打拼

唔…我話題好像扯遠了

總之…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