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就想看這部紀錄片了

可是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

今天終於被我歹到啦!!

下課後就沒龜在實驗室唸書…直接衝回家看了 ^O^

好天真可愛的一群小朋友喔

尤其是牛奶糖小恩…超可愛的啦XD

我小時候一定也跟他們一樣:p

看到後面感觸更深

國小我也待過校隊

這時…更讓我想起了那時的教練:郭人瑞(我們都叫他"刮人肉(台)")

也是狂操我們阿

待在田徑隊那幾年我們可是一年四季都是短袖上衣+短褲阿!

早上六七點還要晨跑呢!現在用想像的都覺的冷到爆0.0

回想起來…我小時候身體真硬 = =||

現在隨便一個寒流…我就快受不了了QQ

訓練的過程中真的苦、累

但小孩就是小孩…很容易從苦中作樂的

片中小孩們的獎品是糖果、麵包

我們那時是水煮蛋+牛奶^^"

正式比賽的心情也跟紀錄片中那群天真的小孩差不多

不過最後結果不像這群小朋友們抱著一塊獎牌回家

我們都落敗了^^||||

但也讓我們懂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體會

那時…我待的那班就有4~5個校隊的

(阿我就是我們班校隊中最肉的那個= =+
害我校慶百米都沒拿過金牌>< 銀牌、銅牌多到不想要= =+ )

校慶時比大隊接力我們是永遠的種子隊= =+

因為…每次比完…大概會贏第二名的一圈半以上Orz

可是…整隊校隊出去就被人家狂電了XD

還不錯的經驗啦

這因該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用選手的身份踏進高雄市中正體育埸吧^^

唔…打著打著…有點想念教練了

國小畢業沒多久教練就轉到其他學校教書了

就再也沒有消息

改天找個時間回國小跑跑操埸好了^^

真的很懷念那陽明國小獨特七彩跑道: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