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附近有很名的一家臭豆腐店,

一家很威的臭豆腐店,

可以帶起整排店家的買氣,

脆皮臭豆腐

這道脆皮臭豆腐我個人覺的並沒有啥特別之處,

我反而比較愛他們家的港式清蒸臭豆腐

口感有別於一般的臭豆腐阿!!!

而且,這道我覺的非常下飯XD

嗯…我餓了…這篇食記結束!!!

------------------------------------------------------------------

豪記臭豆腐王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07-3961199

(可先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