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文所說,我拿到了胃鏡卡,

今天下午去榮總兌換了,

餓了一整個早上,超餓的!

腦海中一直浮現出各種美食,

有夠痛苦的啦!真佩服阿扁可以絕食這麼多天XD

心裡一直盤算著:老子等等照完胃鏡一定要去大吃大喝!!!

下午一點二十左右到了榮總二樓報到,

嗯,排第三個,心想,應該很快就解脫了!

天曉得,就這樣等阿等…等到快三點才輪到了= =|||

一進去,先打一針疑似鬆弛劑的東西,

接下來麻藥噴喉嚨,

會讓喉嚨很不舒服的麻藥~"~

進去躺在看診床上,

醫生不知跑去哪了,護士小姐也找不到他,

所以,又等了一會,

接著,就開始準備酷刑啦QQ

看見醫生不知從哪生出來的內視鏡,

我呆掉了001.gif

有沒有這麼粗阿!!!

我一直以為大概跟滑鼠的線差不多粗細,

但…醫生手上把玩的、等等要往我喉嚨插的那鬼東西,

大概跟我手指頭一般粗036.gif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

頻頻做噁,醫生還是把管子死命往你喉嚨捅,

食道裡有個東西一直往胃裡探,

非常、極度的不舒服阿!!!

口水直流、又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一副快掛掉的樣子,

護士說她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臉色發黑= =|||

一直問我有沒有心臟病,

怕有個萬一Orz

經過內視鏡在我的胃裡探險一圈+拍照後,

總算慢慢的被醫生抽出來了,

喉嚨有種沙啞感,

有點像咳嗽時,喉嚨發炎的感覺,

經過這一翻地獄試煉後,

護士說了一件讓剛離開地獄的我,再度跌入萬丈深淵的事,

「一小時後才可進食」

看看手錶,下午三點半...

我從昨晚睡前嗑了些小點心後,

就再也沒吃任何東西了耶!!!

本來想去大快朵頤一番的,

正因為喉嚨不舒服,很不甘願的打消念頭,

想去買些比較軟Q的東西來嗑,

竟然還要我再忍一小時005.gif

只好默默的跑去7-11買了舒跑、統一布丁,

準備回家時,時間一到,立刻秒殺!!!

踏出院區時,只有一個感想...

照胃鏡真的是腰受噁心,

打死都不想再照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