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

聽說我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多才到高雄,

回到家還玩耍到一、二點才睡= =|||

起床後,匆匆忙忙換完衣服,直奔南二高!

一大早,果然很好開車,超順的!

順到油門都會忍不住想多踩一點,可是又不想見到紅單,

所以只好很安份的一直維持在最高速,

還好是開老爸的舊車,

這時要是我開的是BMW啦或是法拉利啦,

我就不會去鳥啥紅單,油門重踩直飆三百了吧= =+

先到了嘉義帶我妹,順便把要搬回家的行李搬上車,

用秒殺的方式搬完行李,接著狂奔到彰化,

到彰化時,表嫂已經換好衣服囉,



超正的啦!

不愧是空姐

接著就就等良辰吉時,準備開始訂婚的儀式,



然後再放個大龍炮,就敲定這門婚事啦!

(拍謝,顧著開炮,完全忘了拍下大龍炮的英姿XD)

然後就是親友拍照時間,接著準備前往餐廳囉




到了餐廳,大家都搶著看婚紗照,

雖然在拍攝時,我有看到後段幾組的服裝,

不過,成品還是第一次看到,

果然航站情緣這組最受歡迎,



航站情緣是我自已取的啦XD

因為表哥是航警,而表嫂是長榮的空姐,

而且航警的衣服好像機師喔@@

要不是袖子只有二條,不然我還真的不太會分辯 (機長袖子四條,副機長三條),

表嫂手上抱的狗叫仔仔,一隻很可愛很好玩的狗兒,

我超愛跟他玩我丟他撿的遊戲,

唔,好像離題了,今天焦點不是仔仔^^"

而是要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這對新人,




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代表男方家屬吃訂婚宴,

所以吃到某道菜後就要先行離席,

而且要偷偷來,不聲不息的溜掉,

這種感覺還滿奇妙的XD

過完年就準備要籌備喜宴囉!

表哥表嫂要加油更要幸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