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電腦裡大一到今年的照片挑了一百張出來,

還加洗了幾張是要帶到軍中的,

順便幫爸媽把之前他們去清境的照片也一起洗,

星期三把檔案交給灰哥,一共是150幾張,

還跟灰哥討論了好久照片要怎麼留白邊,

因為這是集合多年來的照片,

所以是從數台相機生出來的檔案,

尺吋不盡然相同,

最後還是決定,全交給灰哥處理,

因為第一次洗數位檔,尺吋又小亂,一切還是交給專業的灰哥吧!

今天下午,一個大大的郵局包裹就躺在我桌上了

打開一看~~~哇!真的洗的很漂亮!

色彩沒話說的讚!

連我媽都說洗的很漂亮!

真的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有些白邊比我想像中的大不少^^"

但還能接受啦!

把照片一一裝進相本裡,

看了自已大一到現在的照片,突然覺得,這是一本宅宅進化史

不過還是要謝謝灰哥!

大家以後若要洗數位檔,可以來找我,我把灰哥介紹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