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鳳新拿軍訓證明,

還拉于真一起去XD

在警衛室要簽名時,赫然發現小音的名字!

她回鳳新當代課耶!

二話不說,馬上call她,結果沒人接=  =|||

只好先去教務處申請成績單,

結果竟然跟我說中午十二點不接受申請,叫我一點半再來= =+

說實在的,感覺很糟,也才剛十二點,抽個一分鐘幫我印個成績單有這麼困難嗎?

而且我又不是在校生,又不是住在附近,

還要我在那等一個半小時,真是@#$%^&@$%

還是高大的註冊組組長人最好了,跟他說要印成績單要抵軍期的,

二話不話馬上幫我印了兩份,

要不是我今天還要順便找老師不急著拿成績單走人,

不然我今天大概會跟教務處的人吵架吧= =+

跑去找阿梅,結果不在,

怎每次來找阿梅,都碰上她不在阿QQ

上一次找她,結果她跑去出入圍出題了,與外界斷訊中,

還好這次只是家裡小孩身體不舒服,還可以靠手機聯絡到老師

結果老師說要兩點左右才會回到學校,

心想沒差,反正,我也要一點半才拿的到成績單~"~

所以和于真先跑去吃飯,

這時小音打電話來了,說她在二十分鐘前下課離開學校了,

還真巧阿,就差了半小時QQ

然後也聽說樂咖晚我一梯,也是在龍泉XD

樂咖,進去看到我記得叫學長

吃完飯,沒事做,就跑去科教大樓找阿彩,

留長髮了耶,差點認不出來!

結果在科教大樓聊超久,不知不覺就聊超過一點半了,

中間還跑去出公差"接單槍"  XD

再跑回教務處印成績單,果然一下就印好了,

那幹麻剛剛不先幫我印一下呢!

再回教官室蓋章,發現…以前的男教官好像都沒待在學校了,

看到的都是之前的女教官,

申請完,就開始在學校裡亂晃等阿梅,

等好久,總算讓我們等到啦,

結果,又把剛剛跟阿彩聊過的話題再聊一次XD

唉,每次聊到接下來要怎麼打算這個話題時,

整個人都會變的很沒志氣= =+

後來老師因為在忙,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就結束了今天的鳳新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