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大批人從龍泉被放出來了,

有人說:就班長來講 因為畢竟他們只有受過海陸訓 所以當然用海陸那一套來帶陸軍,

也有人說:另外其實能夠的話 還是不要到龍泉比較好  真的!

更有人說:終於離開那個鬼地方了!

再來…龍泉有分南北兩營,

在龍泉有句話叫做:北地獄、南天堂,

聽說……恁唄這次好像會被分到北營…啃........

看來,一個月後,我可能要變肌肉男了........

所以,再次呼籲大家,懇親會那天,有空一定要來探望我阿

地圖再貼一次!

(好啦,我是俗辣,我怕當天沒人來救我,所以只好一直貼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